雲飛揚

【全职】【叶黄】仍少年 12

清白之年:

  黄少天也不知怎么想的,就这么轻易地被叶修拖到了训练室。一直到坐下来为止,他神情都是懵逼的。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个样子的呢?怎么就演变成了非要和这不要脸的家伙PK的局面?


  最迷的是,怎么就变成了输了就要进嘉世的赌局了?


  一分钟后,叶修推开键盘,无耻地把手一摊,“好了,你输了,签约吧。”


  等等等等。黄少天简直怀疑自己失忆,“我没答应你什么吧?”


  “啊?少天大大不是说输给我就进嘉世的吗?”叶修叼着烟,一脸无辜的表情,仿佛那个睁眼说瞎话的人不是他一般。


  不不不不我没答应,黄少天拼命摇头,简直要被他的无耻惊呆了。


  “啊?你不服啊?那好吧,就当哥宽容,三盘两胜。”叶修一副败给你了的表情。


  黄少天差点又开始稀里糊涂地和他PK,手都放键盘上了,才反应过来被套路了,愤怒指着叶修,“靠!差点上当!我什么时候说了输了就进嘉世的?”


     “赢了才能进?你很好强嘛~”叶修一脸无奈地叹气,“来吧来吧,就当我为战队牺牲了。”


  日。黄少天冲他比了比中指,“说不进嘉世就不进。”


  “那你来嘉世门口蹲着干嘛?”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想走?实话告诉你,晚了!你试试看今天能不能走出嘉世的门!”那语气,活脱脱一强抢民女的恶霸。


  “怎么,你想干嘛?限制人身自由啊?这是犯法的知道不?小心我打110哦!”黄少天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叶修气定神闲地微笑着,摆出个请的手势,“你尽管打,我怂算我输。”


  这人不按常理出牌啊,黄少天也被他的没下限震慑了。显然110是不能真打的,于是黄少天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在嘉世住了下来。


  这两天,叶修拿出了无限的爱心和耐心劝导黄少天,希望他能签约嘉世。但后者却破罐破摔般,干脆心安理得地住在嘉世宿舍打起了网游,完全把这里当青年旅馆的架势。


  叶修无法,只能再一次突破了下限,某天把黄少天堵在食堂门口,“少天大大,能把我饭卡还我不?你在这里白吃白住,哥负担有点重啊。”


  Excuse me?!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他能理直气壮地说出这话,直接骂了出来,“叶不羞你有完没完?把人绑票了管肉票要饭钱?还要脸不?全天下绑匪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滚滚滚,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叶修叹息一声,“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这样,我战队特意推出夏日优惠活动,账号代练68一天460一周,少天大大要不要赚点外快?这年头,肉票也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才有话语权嘛~”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瞪着他,叶修笑眯眯地与其对视,最终还是黄少天的脸皮薄一点,败下阵来,伸出一只手,“拿来吧,账号卡。”


  叶修眼带笑意地将账号卡放到了他的手心里。


  吃过饭,黄少天回到宿舍,把卡往登录器一插,看到屏幕界面出来的人物信息,顿时为答应了叶修的提议后悔不已。


  这叶不羞真的心好脏啊。这哪里是普通的代练账号卡,明明就是嘉世未雨绸缪准备的剑客新号。只差一级就满级了,技能点4800以上,明显是新开发的65级银武冷霜就那么大大咧咧地摆在哪里。


  最让人呕血的是,这剑客的账号名还TM地叫醉卧杀场。靠,凑cp号也专业点啊,错别字简直不能忍。想起之前一叶之秋也是错别字,嘉世果然一群文盲!


  有一瞬间,黄少天都想带着这账号跑路算了,让叶修这家伙尝尝被坑的滋味,但摸了摸自己的良心,终究还是做不出这种盗号黑武器的犯罪行为,只能认命地带着这沉重的负担感,拿着这账号开始练级。


  醉卧杀场刚上线,君莫笑的私聊就过来了,“少天大大,在呢。”


  “不在,滚。”能把话痨黄少天逼得这么言简意赅,可见是被缠得有多烦。


  “这就傲娇了哈。在哪儿呢?我来找你,一起下本啊~”叶修显然是已经把脸皮厚发挥到了极致。


  为了不被叶修缠上,黄少天迅速找了附近最近的65级副本,用最快的速度随便加了个野队,然后直接爆手速遁入副本。


  进了副本,黄少天才有空来打量队友,这是个20人副本,队长是个术士,职业配置倒是挺合理的,不像是个野队。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判断是对的,这确实不是个野队,不知是队长手抖加错了还是怎么的,醉卧杀场直接把原来的剑客挤掉了。


  队伍频道早就闹哄哄的了,“谁啊这是?踢出去踢出去。”“一步一杀呢掉线了?”


  嘈杂之中,一个略带沧桑的声音响起,“都给老夫闭嘴。就这个剑客了,用完了再踢。根据老夫多年经验,这应该是个高手。”


  这声音略耳熟啊,黄少天调整着视角往那边看去,只看见半张遮在术士斗篷下的脸。想了半天想不起哪里听过这声音了,黄少天也懒得去深究,见开了怪,就慢腾腾地一边划水一边输出了。


  对于黄少天这种顶尖高手来说,这种本实在是有些无聊,再加上指挥水平还不错,就更懒得出力了。虽然输出数据一直在上游,但还是被指挥看了出来。


  “喂,那个剑客,划水划得严重了哈,专心点儿!”


  黄少天下意识地提了提手速,然后正好补到关底boss最后一刀。


  副本结束后,黄少天控制着醉卧杀场,小心翼翼地藏队伍里溜出来,迅速转动着视线,没看到君莫笑那身花花绿绿的装备,才松了口气。


  下一瞬间,醉卧杀场突然极快地向后一跳,一个束缚术落在身前。在被T出队伍的一刹那,来自剑客的本能让黄少天躲过了这阴险的一击。


  若是在人群中被缠住了,那妥妥就是被集火的命。


  这是要被黑啊。网游经验也即为丰富的黄少天迅速做出反应,一个仙人指路脱出了包围。


  “靠靠靠野队就是不靠谱啊。看我突出重围杀出一个黎明杀杀杀杀!”只见那剑客一边顶着文字泡一边走位风骚地跑远了。


  这边的术士指挥显然已经料到了这点,指挥者其他人从容不迫地包围过去,还一边不要脸地喊道,“我儿啊,不要跑,快把银武给爹献上来。”


  “你谁啊别乱认儿子,我可没你这么无耻的爹,吃我一记回马枪,幻影无形剑剑剑剑!”与文字泡相反,醉卧沙场一记上挑浮空了面前挡路的角色后,一个疾跑跑得更远了。


  “还没满级呢,哪儿来的幻影无形剑?我儿别闹,来喝一瓶爹给你准备的生命一号补补脑。”然后就是一个混乱之雨扔过去。


  黄少天正准备控制着角色向右躲,却突然被一个膝撞按倒在地。他连忙受身操作,想要翻过身来,却被当前频道一个熟悉的声音止住了动作,“先别动。”


  黄少天调整着角色视角,终于看清楚了眼前状况。只见附近来自阵鬼的刀阵的已经渐渐亮起,远处枪炮师的卫星射线也开始蓄力,混乱之雨还在下着,千机伞被君莫笑打开举在头顶遮住了两个角色。


  如果此时直接冲出去,就会带上混乱之雨的Debuff状态,那就绝对躲不过接下来的致命杀招,如果留在原地,也是被轰死的命。如果没有君莫笑挡这一下,被混乱后只会死得更快。但这一挡,也只争取来零点几秒的时间差,但不破除这个死局,也不过是多死一个人的结果。


  电光火时间,黄少天也就做出了判断,自己只剩残血,即使被爆装备也只是个普通的65级银武,而君莫笑的千机伞是绝对不能被爆的,所以君莫笑不能死!


  醉卧杀场的吹飞技能仙人指路的起手式都已经出来了,君莫笑的动作却更快,一个落花掌就将剑客送出了技能范围。


  黄少天在远处落地受身翻起后,立马下意识地回身去救,但显然是来不及的,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被两个多个70级职业技能大招哄中,然后向泡影一样消失了。


  日啊!影分身!浪费感情。黄少天简直为上一秒有一丢丢感动的自己感到羞愧。


  “呵呵。”叶修欠扁的声音还从耳机里传来,“没想到吧?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被哥帅气的身姿感动到了吧?”


  黄少天一声不吭地直接下线。


  君莫笑的影分身救援黄少天,真身却在不远处直捣黄龙,拦下了落单的术士,迎风布阵。


  “呵呵,兄台,这就不好了吧。当我们家小孩儿好欺负呢。”叶修笑眯眯地开口说着,手上的动作毫不手软,一套散人快打下来让术士东躲西藏在地上滚得很是狼狈。


  但是显然,迎风布阵的操作者,蓝雨的第一任队长魏琛,即使退役已久,水平还是有的,虽然在地方翻滚得难看,伤害却没有吃到多少。


  不过也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眼前的这满级散人简直开了挂一样强。魏琛很快对当前局势做出判断,生出了跑路的心思,但嘴上仍是不肯服输的。


  “明明是我家的小孩好吗?老夫教育一下孩儿怎么了?你一个嘉王朝的横什么横,你等着,我的大部队立马要过来包围你了。”


  叶修显然是不会被他的虚张声势唬退的,手上的攻势反而更犀利了,嘴上还嘲讽道,“呵呵天真。都知道我是嘉王朝的了,跟我比人多?我的八百万大军早就把你的部队歼灭啦。”


  “唬谁呢,有这么强的号召力,你以为你嘉世队长呢?”魏琛一边喷着垃圾话,一边不忘寻找着脱身的机会。


  可惜叶修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了,又提了一波手速,直接把布衣术士连到了死。


  “不好意思,我真是嘉世队长。”


  靠。魏琛在看着灰下去的界面,在电脑前比了个中指。从复活点出来,魏琛第一时间就是检查装备,心里不断求神拜佛,却还是没能阻止银武死亡之手的被爆。


  为了自家银武,魏琛脸皮也不要了,直接从对战记录里托出君莫笑的名字,发了十几个好友申请过去。不一会儿,申请被通过了,魏琛连忙私聊。


  “兄弟,我银武在你那儿吧?多少才能还给我?开个价。”


  叶修在屏幕前笑了笑,先点了根烟,才不紧不慢地敲打着键盘,“叫你徒弟来找我要。”

评论

热度(8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