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飛揚

【全职】【叶黄】仍少年 28

清白之年:

  总冠军带来的狂欢并没有持续多久。


  因为新的赛季总会到来,而新的赛季,一切归零,从头再来。


  而新赛季真正的战斗并不是在秋天,而是从夏季转会窗打开的那一天就正式打响了。


  在转会窗还没打开时,嘉世因为技能点的问题,就引起了各大豪门战队明里暗里的关注和打探。小战队是不敢肖想这个的,大战队虽然想要,却觉得嘉世这种豪门,恐怕难以被钱财打动,这其中的秘密怕是也不容易被打探出来。但不试一试,却有总是有点不甘心。


  事实证明,嘉世是不可能为了一点钱,出卖自己的技能点攻略的,对所有来打听的战队的回复都是,“战队机密,无可奉告。”


  各站队这才死了心,专心等着转会窗打开的日子,摩拳擦掌地准备着新一轮的勾心斗角。


  因为有上一个夏天的刀光剑影,这个夏天,大家都不敢再轻易掉以轻心。


  呼啸的经理是立下了军令状要给战队找来一条强力大腿的,上个赛季的经历实在是太令人痛苦了,至今仍是所有呼啸人心中深深的心结。


  现在他们已经不求什么打得好看啊,不去计较什么猥琐流讨喜不讨喜啊,只要赢!所有的信念都汇聚成了两个字,要赢!可以说第九赛季被那样挡在季后赛的门外,令呼啸人对赢的渴望已经激进到有些变态的地步了。


  轮回半决赛的折戟,也让他们将找一个正面攻坚手的议程摆上了首要位置,俱乐部直接划了五千万预算出来,用这几乎可以买下一支战队的钱,砸也要砸个攻坚手出来。


  百花的唐昊,嘉世的孙哲平、邱非,蓝雨的孙翔都收到了轮回不菲的报价。


  同样在争唐昊的还有呼啸。这本来是他们上个赛季就要达成的目标,被百花戏耍后依旧不改初心,痴痴地追求着,而他们能拿出的最大筹码,就是全联盟唯一的流氓神级账号,唐三打。


  百花虽然也有意留下唐昊,但今年恐怕他们是留不住了,唐昊已经明确表达除了要走的意思,而于锋也默认了他和唐昊只能留一个的事实。


  夏天的季后赛,让唐昊的思想境界又有了进一步的升华,他这一次,不是为自己而走,而是为百花而走。愿这个培养自己的战队没有裂痕,愿他繁花血景依旧。


  最终,呼啸以1200的价格拿下了唐昊,肖时钦自愿退到了副队的位置,让唐昊担任了队长。如果这个人,能将呼啸带进季后赛,队长不队长的又有什么所谓呢。自己背弃了雷霆的期待,来到呼啸,难道就是为了输吗?难道就是为了输得那么那么地不甘心吗?这一次,他绝不会逃跑!输,是他再也不想听到的一个字!


  轮回在失手了唐昊之后,对剩下的人的追求更为猛烈,最终,他们和嘉世达成了交易。


  苏沐橙+沐雨橙风+200w,换孙哲平和再睡一夏。


  这个交易从纸面上说,是轮回吃了亏的,毕竟再睡一夏这个账号,虽然经过嘉世的打磨,已经成为了一个不错的小神账号,但和沐雨橙风还是不能比的,加上孙哲平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又受过手伤,也不知道下赛季发挥如何,稳不稳定,等价交换都有点小亏,何况轮回还加了200w。


  但对轮回来说,能交易到孙哲平就已经很惊喜了,他们本来对嘉世能放人也不抱什么太大的期待,没想到嘉世最后竟然松口了。对战队来说,钱不是问题,攻坚手才是问题,战绩才是问题。


  一开始轮回的人还有点疑惑,因为嘉世已经有张佳乐这个远程了,把苏沐橙买回去的意义好像不大。但接下来的转会消息,立刻解开了他们心中的疑惑。


  张佳乐+百花缭乱账号卡,以2800w的价格,加盟百花战队。


  百花的粉丝那是狂喜乱舞啊,虽然出了大血,但也不看看回来的是谁,张佳乐!百花缭乱!队长再爱我们一次!


  对于张佳乐来说,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不容易的。毕竟嘉世刚刚给了他一个冠军,这时候就走似乎有点忘恩负义。但是他已经26岁了,职业生涯也没几年了,得了冠军后,心结打开,他终于在心底承认,自己最眷恋的、最亏欠的依旧是百花。


  一朵忽先变,百花皆后香。


  就让他回到最初的起点,重新再出发吧。


  冠军嘉世先后卖出战队强力选手的举动让粉丝们有些迷茫。媒体们批评起来也是毫不客气,什么拜金主义啊,小富即安啊,什么标签都往嘉世身上扔,当然也有各种吹捧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嘉世队长天生一张嘲讽脸,一般人都是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画风比较极端。


  对于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转会,嘉世队长在被问到时的答复是呵呵一笑,淡定答道,“咱们战队是个年轻有活力的战队,老人要给新人让位。”


  老人孙哲平、张佳乐,“……”


  已经退役转网游的魏琛:“干!”


  叶修的答复倒还真不是有意嘲讽,没过多久,嘉世宣布了自家训练营三个新人出道的消息。


  唐柔 寒烟柔


  包容兴 包子入侵


  莫凡 毁人不倦


  其中,包容兴是嘉王朝在网游里发掘的,经过一年的打磨,其天马行空的流氓思路,相信会给联盟带来一缕新风。


  莫凡来到嘉世却是经历了一番周折,一开始是因为他拾荒跟嘉王朝的人发生了冲突。本来拾荒没什么,但拾到大boss夜夜笙歌的头上就很不好了。大boss一声令下,嘉世八百万大军杀得人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结果夜大佬杀着杀着,还对这不善言辞的倔孩子杀出感情来了,亲身上阵把人忽悠进了嘉世俱乐部。


  而唐柔,则是自己找上门的。一年前叶修在兴欣网吧无故旷工离职后,又摇身一变富二代买嘉世“玩票”,被愤怒的老板兼嘉世铁粉陈果找上门来讨说法,唐柔是她带来壮胆气的打手。


  结果场子没挑成,唐柔在连跪给叶修10把后一怒加入了嘉世训练营,又被嘉世训练营的练习生轮番洗礼了一遍,从此安下心来磨炼技术。而陈果,则在叶修重现了斗神风采又带领嘉世重回巅峰后,完全成了叶修的脑残粉。


  之后,又有一些零星的转会。


  比如于锋带着他的账号卡来到了雷霆当队长,宁当鸡头不当凤尾的他,在张佳乐确定来百花的那一刻就决定了要走。


  嘉世的气功师郭阳,也因为在战队打不上主力,带着他的账号卡去了呼啸。


  还有一些新的选手在注册,老的选手在退役。荣耀,总是这样残酷,却又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人为她沉迷。


  202x年秋,第十赛季正式开打,所有人又重回了同一起跑线,再次出发。


  人们除了偶尔还谈起上一赛季常规赛嘉世和霸图的你追我赶,两队傲然的总分,季后赛霸图的失意,蓝雨的遗憾,嘉世的所向披靡。但那已经成为了某种陈旧的、只是用来回味的东西。


  这赛季开始,人们讨论得更多的,是轮回的战无不胜、蓝雨日益稳健、嘉世的活力四射、霸图的壮志难酬。


  还有呼啸人燃烧着胜利欲望的眼睛,百花人浪漫奔放的热情,微草人生生不息的传承,都各自是一道灿烂的风景线,组成了精彩纷呈到了联盟,铸就了永不褪色的荣耀!


  然后,转眼又是一年夏天,又是一年燃烧梦想的时刻。


  季后赛八强,轮回、蓝雨、嘉世、微草、霸图、百花、呼啸、烟雨。


  结果出来的那一刻,百花人无一不在笑,呼啸人无一不在哭,但是这一次,他们共享了同一种喜悦。


  嘉世这一年的表现一直不是很稳定,常规赛积分忽上忽下,最后才稳定在了第三,似乎并没有上一赛季那么强势,但季后赛他们一路不俗的表现,证明他们的新队伍,已然打磨成型。


  八强赛,嘉世2-0胜霸图。


  半决赛,嘉世2-0胜蓝雨。


  总决赛,嘉世2-1胜轮回。


  又是一个总冠军!


  这一刻,人们终于确信,王朝嘉世,它回来了 !


  属于叶秋和一叶之秋的辉煌过去还在风中呜咽着悲伤的歌谣,属于叶修和君莫笑的光辉未来已经奏响了它壮丽的序曲。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人们开始隐隐相信,这句诗是对那个曾经神秘而悲壮的英雄、一去不回的斗神的最好注解。


  他在岁月的风沙中回过头来,满饮一杯葡萄酒,摔了酒杯,轻笑作别。



评论

热度(7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