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飛揚

【全职】【叶黄】仍少年 22

清白之年: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来到boss的刷新地,三大公会的人已经到了,非常默契地占据了有利地形,把其他小公会堵在了外面。


  嘉王朝的人完全无视三大公会警惕地眼神,像群螃蟹似地横着走到霸图面前,“让让,别挡道。”


  霸气雄图的会长蒋游额头上直接爆出青筋,显然不是第一次遇上这种事了。


  正要骂人,走在最前面的战法号夜夜笙歌脑袋上直接冒出一个文字泡:8.8,呵。


  短短两个字,聚拢的仇恨简直惊人,8.8正是霸图的最近常规赛的场均得分,正好被嘉世的9分压在下面,十几轮都难以翻身,实在是所有霸图人心中的痛。


  蒋游直接拍案而起,怒吼道,“给老子集火那个夜夜笙歌!”


  霸图众职业起手式一起来,夜夜笙歌立马一溜烟遁入嘉世人群中,然后立马MT上前,圣职系压后,输出战中间,一套流程熟门熟路,显然这么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叶修忍着笑操作着自己的狂剑号上去卖血,其他职业选手也是嘴角抽搐地上前找人捉对厮杀。


  旁边蓝溪阁和中草堂最近对这种事情都是习以为常,忍着幸灾乐祸联手上前开boss,显然也是早已达成了默契。


  叶修百忙之中一瞟,不肯让他们占了这个便宜,一阵走位跑去过抢先开了boss,顶着个极为拉仇恨的文字泡“8.4,7.8,有缘再见~”一路小跑回了嘉王朝。


  显然这嘲讽的聚拢效果也是不一般,中草堂和蓝溪阁的人都是红着眼追了上来。


  虽然嘉王朝遭到了三家公会的围攻,但毕竟一整支职业战队在这里压阵,竟隐隐控制住了局面,眼见boss被越拉越远,三大公会会长都有些心惊,暗道怎么嘉王朝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高手。


  嘉王朝的指挥权不知不觉被叶修接过,一群玩家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混乱之中看他水平不错的样子,就稀里糊涂地跟着照做,没一会儿,boss就红血了。


  关键时刻,公会频道曾诚突然一声大叫,“夜姐被义斩的人捉走了!”


  一干高层立马自告奋勇地要去救。


  叶修喊了一声,“回来。”然后说吩咐道,“少天、乐乐、张家兴去救人。”


  三人应了一声就走了,剩下的其他嘉王朝玩家猜到了这群突然冒出来的高手的身份,都是兴奋不已,也不提救人了,全都打了鸡血一般被叶修指挥着继续杀boss去了。


  没过一会儿,boss倒地,众人一阵儿欢呼。刚才杀boss的时候大家还能勉强按捺住心中的兴奋,这会儿已经迫不及待要上来跟职业大神合影了。


  这时候,公会频道突然传来一声黄少天的“支援!”众人默了一下,都有些面面相觑,能让三个职业大神去救人还要支援,难道捉人的也是职业级?


  能逼得黄少天说话这么简洁,显然情况很是危急,这时候公会频道又刷出来一个坐标,叶修二话不说带着剩下的战队的人一路疾跑了过去。


  幸而交战的位置离原来的位置不远。叶修一过去,就看见黄少天三人带着自己母亲跟一支七人配置的小队战在一起。


  七人当中,除了有一个狂剑战力不俗外,其他六人大概都在职业水平的中下游位置。本来以黄少天张佳乐的战力,带着个牧师,不至于这么狼狈,但三人是来救人的,还要护着夜夜笙歌,义斩也看出了这一点,故意针对,张家兴后来只顾着拉叶母的血线都有点拉不住。


  叶修等人赶到后,形势就立马逆转了。没一会儿,就把除了那个狂剑的剩下六人杀回了复活点。


  叶修让魏琛用六星光牢把这个人定住,然后围着人走了两圈,开口道,“来来来,我们来猜一下这个狂剑到底是何方神圣,答对有奖。”


  那人当了俘虏,倒也淡定,也不反抗,就这么一言不发地站在那里。


  叶母首先猜了个,“孙翔。”


  魏琛立马无节操地拍马屁,“附议。”


  郭阳和张家兴也很给老板面子地猜了孙翔。


  邱非闻理和乔一帆因为是小辈不敢说话,叶修点名了黄少天,“像不像你原来队里的于锋?”


  黄少天摇头,“不像。于锋没这么狂野,要学院派一点,这个狂剑卖起血来像不要钱一样,风格倒是有点眼熟。”


  叶修摸着下巴,“我想到一个人,但又有点不敢确信。”


  这时,一直没出声的张佳乐突然发言,很是肯定道,“孙哲平。”


  叶修嘿嘿一笑,让自己的狂剑号忧郁小生走上前去,站到了孙哲平的再睡一夏面前,“很嚣张嘛你,敢抓我们老板!说!谁派你来的?你有什么目的?”


  孙哲平不说话,叶修冷笑一声,“很坚贞嘛!”然后转过头指示张佳乐,“先给他来一发闪光弹洗洗眼。”


  张佳乐对他这土匪头目的样子简直不忍直视,抽着嘴角扔了一发闪光弹过去。


  闪光弹后,忧郁小生又来到再睡一夏面前,叶修恶声恶气地说道,“还招不招?!”


  过了一会儿,那边才传来一个男声,“刚上厕所去了,张佳乐,你们这是干嘛呢?”


  叶修顿时无语了。靠,演半天,人居然不在,浪费感情。


  其他人都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张佳乐强忍着笑意上前交涉,“我们来陪老板刷本,你为什么要把我们老板捉走?很不给面子哦!”


  “啊?”孙哲平愣了一下,“夜夜笙歌是你们老板?”显然也是没想到对方这么牛逼的身份,不由出言解释道,“我们工会最近在刷一个工会等级任务,要做满20单万金悬赏,刚好有人重金悬赏夜夜笙歌,我们有空就顺便来做了。”


  叶母听完,很淡定地出声,“回去把任务退了,回头我给你们挂20个霸图的万金悬赏单,一次性杀完方便。”


  “呃……好。”狂如孙哲平也是被叶母这霸气侧漏的壕气惊住了。


  见这边的事解决了,叶母又兴致勃勃地准备去下本,叶修派其他人去护驾,自己一个人留下来和孙哲平继续交涉。


  “看你这情况,是打算冬天后在义斩复出?手伤好了?”


  “没有,来这边挑场子,结果不打不相识,就随便加了他们工会玩一玩。”孙哲平一边揉着手,一边平淡地答道。


  “我看你实力健在啊。”


  “撑不了多久。”


  “哦。”叶修有些可惜地应了一声,不再说话了。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突然问道,“你真是叶秋?”


  叶修顿时无语,“你又是听谁说的?”


  孙哲平笑了笑,“那天张佳乐跟我吐槽来着,你可把他吓得不轻。”


  叶修心累地叹了口气,“你觉得是就是,你觉得不是就不是吧。”


  孙哲平笑着回道,“那我就当你是了,放心,我不会说漏嘴的。”


  两人聊了一会儿,义斩的人又从复活点杀了回来,看见叶修一个人在这儿,正要动手,被孙哲平阻止了。也不知道他在那边怎么解释的,没过一会儿,义斩的队长楼冠宁直接邀约叶修,“既然都在B市,要不要来聚一聚?”


  叶修正打算拒绝,突然那个叫归去来兮的战法可怜兮兮地出声道,“叶神!跪求一见!看在我为你当初诈死流下的一公升男儿泪的份上!”


  叶修一阵无语,心里暗骂孙哲平这孙子一分钟不到就说漏嘴了,嘴上无情地回道,“抱歉,不是本人,不约。”


  楼冠宁被呛到般咳了半天,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叶神,你这就不大气了!诈死才多大个事儿,别说你们叶家,我回去分分钟雇水军帮你删帖带节奏,这套流程我熟得很,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你就当关怀我们萌新战队,一起吃个饭!”


  对方都说道这份儿上了,再不答应就有点得罪人了,叶修虽懒得理这些人情世故,但也并非不懂,而且他有心去看一看孙哲平的状况,于是开口道,“好。到时候带上大孙。”


  楼冠宁挺惊喜地应了下来。



评论

热度(7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