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飛揚

[叶黄] 断点续传 06

Vermiss:

05 


-------------------------------------------------------------------------------------------------


06


黄少天掉马了。


这件事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黄少天本人睁着惺忪的睡眼傻坐在电脑前,莫名有一种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的感觉。


——卧了个大槽,我不过就是睡了半个小时午觉,醒过来怎么就被全联盟轮了?!


他小号不少,十来个都是常用的,可惜如今掉的那一个,正是他最害怕被曝光的那个。




昨天叶修刚离开G市,自己今天就在微博上被轮了一遍又一遍,黄少天感觉有点不太好。


前几天叶修跑到自己家来做了顿晚饭,他顺手就拍了几张照片上传到了微博。为了避嫌,他还特地换了个比较常用的小号,确认了好几遍图片里没有拍到人——只露了一点叶修的袖口和手指出来,桌面盘子的反光也没有清楚到能分辨出人影的地步,才敢发。


而且那个号粉丝也不多,只有一两百个,还都是联盟外的无关人士,大致可以归类于同学和亲戚什么的。


饶是这样,也还是逃不过被粉丝们扒的命运。


黄少天看着那个已经被刷上微博话题榜的tag,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靠!我真是服了气了!我放个周末容易吗我?这样都行!你们不去当侦探简直是国家的损失!




在电脑面前平复了一会儿心情后,黄少天最终还是认命,表情微妙地点开了榜首的话题。


#黄少快到碗里来#


往下拉,置顶的是一条长微博,长微博上方只写了寥寥几字:


【@ 黄少天V 烦烦我爱你!!!我真的不是故意扒的!但是!!(暗戳戳说一句,叶黄党死而无憾(:_】


黄少天盯着那几行字半天没憋出一句话,然后他怀着七分崇敬三分无奈的心情点开了那张长微博图片。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po主。


鉴于证据太零散,我就来动动手指做个汇总,有错的地方欢迎指正。


在开始之前,让我先说一句:不知道烦烦看到了会有什么表情2333333不过我以我的节操起誓他绝对不止一个小号!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张截图,这是叶神7月6日发的微博。(为叶神点32个赞!官方大手你值得拥有!


[图片.jpg]


由上图我们可以很容易得知,叶神在7月6日当天来到了G市。而根据我们所知道的,叶神退役以后住在B市,所以他搭乘的是B→G的航班。


等等,这时候机智的po主我想起了一件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蓝雨和微草的半决赛,是7月3日,同样是在B市举行的。


嗯……中间相差2天呢。不过要是蓝雨选择在B市多玩两天也不是太奇怪。这样说来就有可能蓝雨恰巧也在6号搭飞机回来(说不定还和叶神碰上了x】


长微博一眼看去望不到头,并且有理有据,举例子讲道理,图文并茂,还和观众进行了适当的互动,全文不可谓条理不清晰。


黄少天一边看得津津有味一边还开了一罐可乐喝。由于中间的分析太长,他便滑着滚轮一直滚到了长微博快要结束的地方——正好写出了被扒事件的决定性瞬间。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po主发现的这位疑似烦烦小号的银光落刃同学!到底是不是呢?!


相信大家都有和我一样的疑问,所以po主决定还是从银光落刃最近微博的那张晒图下手。


然后po主我,在私信里拜访了我一位亲友。


po主的亲友是一位标准的叶神脑残粉,万年拜倒在叶神的键盘下不动摇,也是叶黄圈的一位太太,相信大家对她的脑残程度都有目共睹。


先上我们的私信聊天记录。


[图片.jpg]


由上图可知,po主亲友十分笃定图片里出现的那一小节手指的主人,就是叶神。


po主将信将疑地又找了很多叶神的图片出来比较,图片来源于荣耀官方世锦赛宣传片以及兴欣作为第十赛季冠军拍的单人海报,具体如下: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我们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叶修的右手无名指上,确实有一个和图片里出现的手指上一样的薄茧。


而且正好那时叶神已经到G市来了。


那么……( •̀∀•́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可是一两个证据明显不够啊!最后po主我机智地转战了我们喻队的微博!功夫不负有心人!本po最后在喻队去年新年发的微博里发现了一个很关键的地方!


[图片.jpg]


这是去年元旦时蓝雨的大家在烦烦家里吃饭的照片!大家注意桌子的长相!


最后再来看看银光落刃那条微博里只露了一个角的餐桌……


惊人的相似呢!


呃所以说……23333333333(拍桌狂笑.gif


@ 银光落刃 烦烦快到我碗里来!!!!!】




黄少天无言以对,千言万语都化作[卧槽]两个字在脑海里放大。


正好这时候电脑响起滴滴滴的提示声,黄少天往右下角看了看,一个惨不忍睹的[笑]字上下跳动着。


君莫笑   14:13:26


微博上那条长微博你看了没


夜雨声烦   14:13:28


·……你说的是我被扒的那个?


·看了[/再见]


·我靠等等,你还会刷微博??????????


君莫笑   14:13:29


小同志保密工作做的不到位啊


夜雨声烦   14:13:31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没看我正心塞呢吗


君莫笑   14:13:33


多大点事 有什么好心塞的


夜雨声烦   14:13:35


·我这么容易就被粉丝扒了 根本没有一点难度 这让我非常的没有成就感


·一点都不好玩


·你不懂


然后黄少天在最后一句的末尾补了一个抽烟的表情。


叶修远在千里之外的B市,坐在书桌前一边跟黄少天闲聊,一边拿手指顺着腿上小点的软毛。


君莫笑   14:14:02


?qik#?bd*u#cbh:p-w*,-n


夜雨声烦   14:14:03


卧槽什么情况???


君莫笑   14:14:04


不是本人


夜雨声烦   14:14:06


·废话!我当然知道不是你!你当我傻吗?


·是小点?


君莫笑   14:14:07


哟呵 挺聪明啊


夜雨声烦   14:14:09


怎么回事啊老叶,我怎么觉得你最近的生活越来越懒散了啊?你可是职业选手,虽然已经退役了吧,但是也不能天天就是逗狗唠嗑刷微博啊?说好的跟荣耀是真爱呢?主席给你分分钟哭晕在厕所啊!


君莫笑   14:14:10


哥这是提前体验退休生活


夜雨声烦   14:14:11


·滚滚滚滚滚,我靠你这提得也太前了,能别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吗?


·哦!我知道了!肯定是你操作下降了吧?手速下滑了吧?意识也跟不上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老叶你也有今天简直大快人心


君莫笑   14:15:26


房间号0829密码1234


夜雨声烦   14:15:27


好好好好好等的就是你这句话有本事来战啊不准跑!!!!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在JJC里扑了几次街后,黄少天以中场休息待会再战为由,暂停了企图虐对方但总是被对方虐的行为。


叶修也不纠缠,中场休息就中场休息吧,反正他现在时间很充裕,便放任黄少天刷微博去了。


退出荣耀以后,电脑桌面下方还保留着和黄少天的聊天对话框,叶修没犹豫,鼠标一点就放大了最小化的窗口。然后他的目光停在两个小时前黄少天留下的那句自信心爆棚的战书,脑海里琢磨着待会儿换个什么话题聊。


具体答案还没有孕育出个苗头,就被另外一个人扼杀在了摇篮中。


沐雨橙风   16:21:23


在吗?


君莫笑   16:21:24


干啥


沐雨橙风   16:21:25


·给你看个东西,我之前看到的


·[图片.jpg]


君莫笑   16:21:26


这什么?


沐雨橙风   16:21:27


哎呀,你点开就知道了


苏沐橙发过来的东西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哪个页面的截图,叶修狐疑地点开大图看了两眼,瞬间便知道了答案。


【@ 银光落刃 : 不是不喜欢】


怎么回事?为什么黄少天画风突变了?什么意思?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


叶修一头雾水地敲键盘——


君莫笑   16:21:40


没看懂,他受刺激了?


末了,他又加了句自己的揣测——


君莫笑   16:21:42


难道我刚刚在JJC其实应该放点水的?


沐雨橙风   16:21:44


什么鬼?关JJC什么事了?


君莫笑   16:21:45


那黄少天怎么突然就变这样了?这不科学啊


沐雨橙风   16:21:46


·你傻啊,这是他小号,小号肯定是发一些比较隐私的东西啊


·不过这条已经没了,估计是被扒之后他才删的


·而且你看看时间


叶修闻言又点开了那张图片,具体年份所指的时间是三年前。


君莫笑   16:21:57


哦,不是刚才发的啊


等等,三年前?


叶修在发出刚刚那句话后便愣住了,三年前,不就是第八赛季吗?他又突然想起什么般第三次点开图片看了两眼——果然,和自己即刻想到的某个时间点重合了。


沐雨橙风   16:22:04


看了时间你还没想到什么吗?


君莫笑   16:22:05


现在想起来了


沐雨橙风   16:22:07


·你们当时会分手,不就是因为黄少说不喜欢你了吗?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误会???


君莫笑   16:22:08


你别问我 我哪知道


沐雨橙风   16:22:09


·……


·天呐你们俩好烦 我为什么要替你们操心这种事 就不能自己解决吗!


君莫笑   16:22:10


咱俩谁跟谁啊 你就当日行一善了


沐雨橙风   16:22:12


问题是你们没有一点进展啊!你要我怎么助攻啊!!!


君莫笑   16:22:14


他前段时间躲我躲得全联盟都看出来了 我哪儿敢招惹他


沐雨橙风   16:22:15


·你的意思是他现在不躲了?哎我怎么觉得黄少还对你有意思啊?


·我不管就当是这样了,你刚刚是不是在跟他JJC?快快快就拿这张图去问他问清楚就皆大欢喜了


苏沐橙没等叶修回复便爆手速下了线,被逼上梁山的叶修只得将图片转发给黄少天,然后直接简单粗暴地问了:


君莫笑   16:24:08


·[图片.jpg]


·沐橙截给我的 什么意思?


彼时黄少天还刷微博刷得正高兴,突然叶修和他的对话框就弹了出来,占据了显示屏的半壁江山。


黄少天扫了那句没头没尾的话后点开那张图片,看了一眼便赶紧关了,然后立马将自己的在线状态改为离线。


直到看着叶修一连刷了好几句[人呢?下线了?]后,他才惊魂未定地松了口气。


那条微博早在他几个小时前刚被扒出来那会儿就被自己趁乱消灭了证据,没想到结果还是被人看到了,而且对象是苏沐橙。


图片上的时间对于两人来说都是一个敏感点,黄少天看了看叶修的那几句话,猜不准那人是什么语气——是质问是疑问?还是就只是单纯的提一句?


苏妹子会给他看这张截图,那么很明显是知道他们俩当年那些弯弯绕绕的,并且苏妹子也肯定站在叶修那边。当时分手叶修完全处于被动的地位,所以苏妹子现在给他看这张截图是为了……


黄少天不敢再想下去。


注意力重新回到电脑上,叶修似乎并没有发现黄少天是在看了自己发来的消息后才下线,径自留了两句话。


君莫笑   16:26:45


·有些事情该说清楚了


·我们找时间聊聊


黄少天盯着这两行字出了神,他能清楚地听出对方话里怎样也掩盖不住的严肃和不容反驳。


眼不见心不烦,他径直关了对话框下线,本能感觉到——


大事不好。








TBC

评论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